【完结】未来往昔(未来&创设期柱斑paro)3

3

       就在真正的初代火影陷入了内心的谜团时,那边护送火影的队伍已经抵达了木叶村,一众族长也在村口迎接着。宇智波族长也不例外,但是却只有他看到那个爽朗大笑着的男人时,才发现有什么不一样。

       难道柱间发生了什么?斑沉下心来想着,此时千手扉间也不在村中,倘若真的发生了什么事情,剩下的人还是要留守在村子中。有着一个寻常人难以分辨的木遁分身保护村子已经足够,他一边想,不露声色地简单交代了属下一些事情,一边消失在了另一个离开村子的方向。

       斑在树枝间跳跃穿梭着,不由得嘲笑起了自己的愚蠢,既然已经决定了不再与这世间有什么联系了,却还会因为这样的事情而动身……

       可谁又会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呢?

       “幻术·黑暗行之术——”斑在感知到这个术的同时身体已经做出了反应,可还是比施术者迟了零点几秒。可即便如此,被突然夺去视力,对于斑来说也并无大碍,经年的战争早已磨练出他的战斗本能。

       接着他却猛然发现,这次并不一样,就在他凭借发达感官发动攻袭的同一时间,攻击者却神不知鬼不觉地接近了他的背后。到现在为止,能成功靠近自己身后的忍者少之又少,可以说只有柱间一人。但是这个实力高出自己不止一倍的男人这样做的目的并不是取他的性命,而是……

       “你到底是谁?!”说这话时,已经明显处于下风的斑被整个人压上了粗糙坚硬的树干,腰带也在一阵窸窸窣窣的声响中松开落到了地上,宽领的族服顺着接连处被撕开,身体暴露在了空气下。

       像这样的处境斑从未经历过,试图挣扎的手臂也同时被超出自己力气许多的手掌牢牢铐在身后。

       “你……到底是什么人?!”手臂被反扣在背后,轻柔的呼吸声也近在耳边,男人低笑道:“斑,你竟然这么轻易地就让别人接近了你的背后,难怪没有把我认出来。”

       此时对于斑而言,手臂被紧扣的疼痛无足轻重,而更重要的东西——他的查克拉正源源不断地顺着肢体接触的地方被另一个人吸走,与柱间的木遁如出一辙。失去查克拉的空虚感让他膝盖发软,靠着意志力才不致于瘫软倒下,说出的话也断断续续连接不全。

       “你……为什么……”

       斑的四肢被某种柔韧的东西缠绕住了,那个男人虽然是在笑着,却让斑从内到外都战栗。

       “斑,我为你而来。”

       TBC

 

————————

      啊啊啊明明是临近期末,但简直就是直接步入了修罗场嘛(;´༎ຶД༎ຶ`) 

      希望柱帝温柔对待新嫁的各位,我真是……对不住你们……ε=ε=ε=┏(゜ロ゜;)┛ 


16 Jan 2015
 
评论(7)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罗万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