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未来往昔 12 (猫咪,炸毛模式ON!)

12

       “不行!”斑仍紧抓了理智,身体却无助地在颤抖着。

       「柱间」听了,语气变得委屈了起来:“不行吗?”但是动作却没有停止,“那还是来问一问你的身体是怎么回答的好了……”

 

       “我要过去……我会连你们两个一起救!”

 

       就在这时,斑和「柱间」听到了从另一个空间传来的坚定话语,斑感觉到身后的人似乎停了下来,连力气也稍微变小了,像是在想着什么。只是没过多久他又恢复如初,再次压住底下想要趁机反抗的身躯说道,“这人还真是不自量力呢,你说是不是,斑?”

       斑听到了之后,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当他听到柱间的声音之后,绝望便在刹那间烟消云散了,一瞬间血液飞快充盈了四肢,连心脏的跳动都变得躁动不已。

       「柱间」不可能没有发现他细微的变化,他一把将斑从地上拉起,扭过他的脸,说道:“斑,不要抱有什么希望,他没有那个实力来到这里的。即便他来了,也伤不了我一丝一毫,不管你们有多少人在,结果都是一样的。”

       斑立刻反唇相讥道:“之前也没有人认为他能够建成木叶,可是到最后他还是成功了,柱间才是真正的强者,和你根本不一样。”

       「柱间」语气变得有些森然,他的手还在温柔地抚摸着斑的脸:“斑,你忘记了吗,我才是唯一的千手柱间啊。你的眼里只能有我,至于多余的人,还是从这个世界上彻底消失掉吧。”

       “你是什么意思?”斑一把推开了「柱间」的手,他难以置信地看着身侧的这个男人。

       「柱间」回道:“斑,你这么聪明,应该听得懂我是什么意思吧?”

       斑深呼吸着,眼睛却紧盯着「柱间」:“你要杀了他?”

       「柱间」笑了起来,眼帘半垂,就是个无言的肯定。

       “你疯了……”

       听到斑所说的,「柱间」笑意渐深:“可就是那个男人,他也愚蠢得到现在也还是不明白你的心意呢,不是吗?既然如此……”

       “我绝对,绝对不允许你在我面前这样诋毁柱间!”

       话音刚落,已然是十分愤怒的斑在电光火石间挣脱了开来,他飞快地拾起「柱间」原先脱在地上的外袍,又是转身一个迅猛的横扫,那力道原本应该可以踢裂山石,却被「柱间」一把擒住脚踝。

       刚才斑也只是拿起那件外袍随意一裹,抬起腿时底下的自然会一览无余。这时他猛然感觉到有人在他背后,另一个「柱间」从身后抱住了他,一只手贴上斑的大腿,顺着伸到斑的袍内,斑不知道他要干什么,只感觉仿佛有细细的电流刺激着他的那里,一种怪异的感觉涌了上来。

       「柱间」看上去十分满意那个分身的做法,他说道:“斑,你就像一只野猫一样怎么训都不会听话,不过这个角度的风景还真是不错呢……”

       那个木遁分身在话音刚落的时候就不见了,感到自己被羞辱的斑试着收回腿却发现对方抓得很紧,顺势做出翻转的假动作,「柱间」却不上当。一番只用体术的对决下,最后落得一个两个人互相压制,无法动弹的景象。

       “斑,看你现在如此气急的模样,可是喜欢他那么多年又如何呢,还不是决定要离开吗,就在今晚。”

       斑惊讶于对方竟然知道自己今晚的计划,但是转念一想,心下也明白了几分:“你……”

       「柱间」继续说道:“我是不可能忘记这一天的啊,就在今天晚上,你对我说,你要放弃这个村子,将要离开这里……”手上施加了不少力道,压过了斑,“所以我也很好奇,这个世界的我会怎么做,他也许会和我做出……”

       斑用尽全力,拉回了平衡,他打断了「柱间」:“柱间他不是你,他绝对不会……”

       “斑,像我有什么不好?”在这场角力中「柱间」必然是那个占上风的人,他游刃有余地控制着手上的力道,“至少我在最后得到了你,不是吗?如果他真的什么都不做就让你离开,你又会真的释怀吗?”

       「柱间」的目光掠过斑的脸,说道:“我看你也不像是能够放得开的人吧,斑……”

       原以为斑会沉默下来,没想到年轻男子却嗤笑出声,他抬起头,眼神明亮,坦白道:“你说的不错,那家伙的确经常作出那些让人生气的事情,根本蠢得无可救药,而且还是个滥好人,老是对人温柔却偏偏不明白别人的心思,光是这一点就能让人生气。还有他那最讨人嫌的消沉癖,明明还有人比他更适合沮丧,但是……”

       斑的双眼化出了艳红的色泽,黑轮飞快转动了起来。细微的力量改变打破了原本的平衡,但是当「柱间」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被斑牢牢压制在了地上。

       斑看着他,眼睛像是要烧出火来:“但是我就是这么喜欢他,无论他是什么样,所有胆敢在我面前侮辱柱间的人,就算是你我也杀。”

       「柱间」一下便破了斑的动作,斑往后跳了一步,他顺势站起身来,格挡住斑的拳头。

       “说起来,你是不是说过我的身体很淫荡?”想到这一点,斑的每一下都用上了十足的力气,语气都变得凶狠了起来,“谁叫你长得和柱间一模一样,我把持得住才叫见鬼!我只要一看到他就会硬起来,这种事情随便你想要怎么说!”

       眼看着自己又要落入下风,可是斑怒到极点根本毫不在意,反而一反常态地拔高声音说道:“淫荡就淫荡吧,我就是这么喜欢他!我喜欢他已经喜欢到这个地步了!”

       说到最后一句话时斑连续出腿横扫,拦腰踢断了一片排成竖列的粗壮树木。逼得「柱间」陷入半是被动的局面中,而在某个短短的瞬间内斑拼尽全力使出了一击。

       但是他的拳头仅仅擦过了「柱间」的额角,直直地往下砸向地面,这全力一击使得陆地都裂了开来,尘烟四起。

       斑落回地面上,不止地喘着粗气,只见烟尘散去之后鲜红的血液从「柱间」的额头渗了出来,遮盖住他的一只眼睛,然后顺着脸侧,直到沾上了白色的底衣。

       「柱间」看上去似是难以置信地抬起手捂住了伤处,宽大手掌投下的阴影遮盖住了他的额头和眼睛。

       但是斑知道那个「柱间」只是受了轻伤,以他的恢复力大概很快就能自行治愈。

       这个男人果然要比自己强上许多,在第一次交手的时候斑就已经意识到了。像这样的正面碰撞能够得手已经难得,根本不可能取胜,只能等待着对方露出破绽的那个时机,但是……斑紧盯着离他有一丈远的男人,心中突然生出些不确定来,这个人,可能露出破绽吗?

       但几乎是在同一时间,斑感觉到在那个男人身上某种气息凝结了起来,强大得令人畏惧,比起之前在讲述「斑」要离开他的时候有过之而无不及。

       不行,不能再拖延下去,再这样下去等于将主动权交到对方手上。斑对自己说道,无论如何也要试上一试!


       TBC

——————————

       猫咪,炸毛模式ON!“你竟然连杀柱间这种话都敢说出口,本喵跟你拼了喵哇哇哇哇啊啊啊啊!!!!!”【←柱帝眼中
       然后作者就被打了( ̄ε(# ̄)☆

 
       啊啊浴血的柱帝真的好苏_(´ཀ`」 ∠)_比起处男我更爱柱帝这样的大熟男啊!!!!当然处男我也爱==卍(卍^///q///^)卍(快够 
 
       暗搓搓地说其实新嫁并不知道处男就在隔壁,他还以为是柱帝的术才传来了的声音,然后他就这样简单粗暴地暴露了某个事实…… 
       羞耻play,赞(๑•̀ㅂ•́)و✧(…… 


27 Jan 2015
 
评论(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罗万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