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未来往昔 13 (真面目)

      13


       “怎么了,柱间,原来你也会受伤啊?”斑语气讥讽地说道,有些挑衅的意味,“你方才不是说即便是柱间来了也伤不到你的一丝一毫吗?不过看到你这副模样我就放心了,看来你也并非是无敌的,所以在柱间来之前就让我好好跟你玩玩吧……”

       「柱间」并没有因此放下手,反而是有些玩味地问斑:“哦?你认为他真的能来?”

       斑抬起头,高傲地回道:“他当然会来,而且死在我们手上你也不算吃亏。”

       他看到「柱间」弯起了嘴角,仿佛是在嘲笑着他,神经绷得更紧,这个男人,如果他真的下定决心,恐怕……

       「柱间」一边笑,一边说道:“不亏……吗……斑你……”

       “说得好,的确不亏!”突然间柱间的声音从其背后传了过来,而柱间本人也缓缓地朝着斑和另一个「柱间」走了过来,他的身后跟着另一个「斑」。

       这个「斑」如今正亲昵地挽着柱间的手臂,身上只披着件宽大的白外衣,赤裸的胸膛上和大腿上的红痕也一览无余,不少地方还沾着浑浊的液体。

       此时斑还警惕地看着离他近的「柱间」,当他转过身看到另一个自己时,眼神中极快地闪过些许神色,但是马上就恢复了正常。

       这时,那边的「斑」第一个开口说道:“抱歉啊,我留不住他。不过你也知道,我对你可是根本无法抗拒呢~”言毕他就松开了原本挽着柱间的手臂,借着重新打腰带结的名义退到了一边。

       而柱间的视线径直穿过了当中站立着的「柱间」,直视着斑,认真地说了一句:“久等了,斑。”

       即使是离那么远,他也能看到对方身上大大小小的擦伤和淤痕,还有和「斑」身上如出一辙的殷红印记,更多的却是被身上那件陌生的白袍掩盖住了。心中的怒火难以抑制,但他极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面前的对手无比强大,现在不是让怒火冲昏头脑的时候。


       斑的眼睛在另一个「斑」和柱间身上来来回回,也大概猜到了发生了什么。不过他看着就站在离他不远的「柱间」,笑着说道:“柱间,待会儿你可要好好给我解释清楚到底发生什么事。眼下最要紧的,还是先搞定这位麻烦的大人物吧?” 

       斑话里有话,在场的人都心知肚明,因此所有的目光都集中了「柱间」身上。

 

       “呵,这样看来我要被当作集火的对象了么……”「柱间」微微一笑,将目光投向了退在一旁的「斑」,「斑」也感知到了他的视线,抬起头来,一本正经地说道:“你知道的,我只要一看到你这张脸,腿就会发软,连查克拉也提炼不出来呢……所以,抱歉啦……”

       他刚说完便往后退了退,做出一个请的手势,竟然是要退出这场战斗、不准备站到任何一方。

 

       柱间对站在一旁的「斑」诚恳地说道:“谢谢你,斑。”

       他知道,对「斑」来说这已经是最大的让步,「斑」既然深爱着「柱间」,如今却表示不插手战斗,已经是对他们最大的帮助了。

       “恩。”而「斑」只是淡淡地回了一声,避开了柱间认真的眼神。

       方才的眼神交流使得空气顿时变得暧昧了起来,这一幕落到「柱间」眼里,他玩味一笑,仿佛是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

        “那么,我们现在是要开始了吧?”斑率先打破了这个微妙的气氛,心中却暗自不快,柱间真是的!现在是说谢谢的时候吗?!这种时候废话竟然那么多!

       「柱间」此刻已经是在被前后包围着,散落的头发与鲜血的遮掩都使得两人难以辨认出他此刻是什么神情。方才还在凝结着的气息也停滞了下来,令人难以捉摸。

       柱间和斑也因此是在不动声色地防备着,这个男人真是太危险了,一旦他出手,谁也不能预见到会发生什么。


       可是令他们没想到的是,「柱间」却突然间开始哈哈大笑起来,甚至都笑出了眼泪,并且做出了停战的手势。

       这突如其来的变数弄得两个人都一头雾水,尤其是离「柱间」最近的斑,亲眼看着那个「柱间」在一瞬间变了样,他心下不免有些吃惊,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但也只是在一眨眼的功夫,「柱间」突然在他的眼前消失,又出现在他的眼前,被忽然贴近的斑躲闪不及,心中本能地感觉到了危险。

       当「柱间」终于笑够了,再次睁开的眼睛里头是满满的笑意。

       “对不起啊,斑,这次为难你了。”他这么说道,“不过你真是太可爱了,我好像有点……”额头上的伤口还在滴滴答答流着血,「柱间」却毫不在意地挑起了斑的下巴,慢慢低下头。

       眼看着那个男人的脸离自己越来越近,斑的心一个劲地猛跳,身体却违背自己的意志,僵硬地站在那里,他满心疑惑地问道:“喂,你……你到底是怎么回事?不对,你要做什么啊?!”

       「柱间」轻笑道:“因为你太可爱了啊,不能对你下手,真是让我觉得可惜……所以至少……”

       斑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嘴唇被覆盖住了。湿热的舌头先是浅浅地勾勒了唇形,然后就伸了进来。斑的齿关半张着,方便了「柱间」的动作。亲吻变得更深,和斑的舌头缠得难解难分,近乎是要夺走了他的呼吸。

       站在两个人身后的柱间看着也是一惊,本以为在自己身上突然的转变已经让人难以理解,现在呆立着的斑却又被另一个自己给吻住,柱间的脑子,也难得有转不过弯来的时候,呆呆地愣住了。

       等一下,那个……是不是……斑的初吻……

       正当柱间开始在内心纠结于那到底是不是斑的初吻时,却听见旁边的「斑」愤恨地说道:“他说什么?!竟然还会露出那种表情?!!!那个家伙到底在想什么啊!!柱间!”

       “啊啊啊?!”柱间被突然叫了名字,躲闪不及,被「斑」抱了上来狠狠地吻住了嘴唇。而且还越来越用力,就像是在撒气似的。

       这边,斑被「柱间」娴熟的吻技弄得浑身发软,直到肺部持续的缺氧让他脑子发晕,「柱间」才放开他。

       男人用手指擦干净沾在他下颚上的唾液,脸上一副意犹未尽的惋惜样子,语气却是在暧昧地接着上一句说道:“我也得,在你身上讨点什么吧?”

       斑依旧是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只是突然间,直觉告诉他这个男人将离自己而去,他一下抓住了「柱间」的衣袖想问个明白。

       「柱间」转过头,看到斑一脸难以言说的神情,他笑了笑。

       一只手轻拍了斑的后脑勺一下,「柱间」的轻语也随着人的走远而消散在风中。

       “斑,我们还会在见面的,在未来。”

       「斑」一听见另外一个「柱间」走过来的声响,立马停了下来。他朝着被强吻的柱间眨了眨眼。

       “柱间,我们在未来再见。”随即就被自己的柱间大手一捞给抱走了。

       柱间呆呆地站着,脑子还没缓过劲来,当他转过头来时,看到斑却是有些跌跌撞撞地走过来,倒进了他的怀里。

 

       TBC

       ————————————

       ( σ'ω')σ当当当!鬼畜帝王真面目被揭露啦~~强大又霸道的帝王苏苏苏┌(┌^q^)┐(……

       而且身为作者的我也已经有提示了呢~有人注意到在柱帝调教新嫁的时候曾经停顿过几次在思索什么的样子吗XDDD
 
       不仅仅是新嫁的初吻被夺走了(o≖◡≖)之前处男亲熟妇那次也是他的初吻哟,这就是所谓迈上HE结局的代价(不 


28 Jan 2015
 
评论(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罗万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