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未来往昔.未来篇 Chapter.3 果实 (无限月读/全灭背景)

       Chapter.3 果实


       时至今日,每当「斑」闭上眼,那时发生在眼前的一幕幕便展现在他的眼前,那般真实,如同身临其境。

       当时大筒木辉夜有意将万物重新融为一体,利用完整的无限月读缔结出新的查克拉之果,而这恰好也是他想要的结果。

       只是与想要重新吞下果实,妄图独占所有力量,自称是“始祖”的辉夜略有不同……

       这罪恶之果本不该存在于世,不论是查克拉、六道仙人的后裔抑或神树,都必须从这个世界上彻底消失!

       抱着强烈的执念,截然不同的目的使得他与辉夜开始激烈的抢夺。

       但是谁都没有想到的是这颗果实拥有着自己的意志,在他跟辉夜战斗的某个瞬间,它猛然爆发出了无与伦比的力量。

       而「斑」,他眼睁睁地看着这个「柱间」的世界,尽管它是失败的,是病入膏肓的,但是却也是被「柱间」深爱着的世界。在那一瞬间开始剧烈地颤抖着,被神树的枝条切割破碎的地面不停地往下塌陷变成了一个深邃的洞口,仿佛通往着另外一个世界。

       然后这个黑洞开始吸收着这陆地上的一切事物。那些无数人茧、树枝、楼房,甚至是文明、整个世界,都纳入了腹中。

       等到「斑」再次睁开眼,眼前已经是一望无际的荒芜,辉夜在那惊天动地的摧毁力量下彻底消失了。而他的身体已经不再是之前的转生之躯,也不同于秽土之身,而是凌驾于这两种之上。

       他能看得到,「柱间」的细胞在他的身体中缓缓流淌着,似乎已经和他的细胞合为一体,和轮回眼一同成为了永生不灭的象征。

       自己竟然被那颗果实选择,成为了另一个大筒木辉夜般的存在,代表着罪恶根源的查克拉之果如今融合在他的血肉里,在暗红月光的照耀下,高耸的巨木立于这个世界的中心,似是在嘲笑着他的失败。

       这场战争,根本没有赢家。

       「斑」看向那颗树,轻声说道:“原来,我们都是被你玩弄于股掌之间的棋子么……到最后,还是赢不了你……”

       他在那个世界徘徊了许久,所到之处仅仅只有他一人,时间飞快地冲刷着陆地,只是将地面变得更加脆弱易碎。而「斑」却始终没有变化。

       这个世界,只剩下了他一人。

       「斑」猛然睁开眼,醒了过来。自己这次竟然会睡昏过去,他伸出一只手扶住额头,暗想道他有多久没有这样子过了。

       “你醒了?”「柱间」凑过来问他,一边指了指天上的月亮示意他上面映照着的内容。

       月球面上反映出了另一个世界的情景,里面柱间和斑好得如同蜜里调油,「斑」仔细地看了看,发现那个世界就是不久前他和「柱间」一同前往的。

       一想到自己对那个年轻的柱间所做的恶作剧,「斑」不由得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柱间」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眼,张开一侧的手臂好让他靠进来。

       “你啊……还之前说我恶劣。”「柱间」这么说道,“本来如果没有我们的出现,在那个晚上那个柱间其实会领悟到自己对那个斑的感情,和斑坦白,最后斑也会打消念头不再离去的,可是你……”

       「斑」用肩膀撞了一下「柱间」,反驳道:“玩得比我还要开心的人,竟然还说得出这种话。说起来很久都没有和你比试过了,要来试试吗?”

       “看在这里的地面那么脆弱的份上,还是算了吧,斑。”「柱间」往后一躺,把「斑」揽到自己身上,同时他发出一声闷哼,手上倒是带着某种特殊意味,懒散地摸起了「斑」的背部。

       「斑」的侧脸贴在「柱间」的胸膛上,他的手指绕着「柱间」的发梢,听着那有力的心跳声。沉默许久才轻声说道:“柱间,我又做那个梦了……”

       “恩……”「柱间」淡淡地回应道,“即便过了那么久你还是会做那样的梦吗……”他抬起「斑」的头,抚摸着「斑」的背,嘴角弯起,笑意不明地说道,“看来是我的力度不够啊。”

       「斑」听了之后,便如蛇一般贴着「柱间」就扭动起来。

       他红艳的嘴唇张开,一边像是迫不及待地往下伸手,一边说道:“那你还在等什么?”

 

       TBC
————————

       看到这里大家可能也应该明白过来了,未来的柱斑和创设期的柱斑其实并不是在同一条世界线上的,而是互相身为平行的世界。未来的柱斑在过了很长的时间之后,才拥有了穿越世界和时间的能力。
       在这次的更新之中也稍微提到了一点未来柱斑的背景,从原作衍生开来并且和亲友一起加入了很多脑洞……well,大概已经和原来《人生赢家》中的未来柱斑已经截然不同了吧……


08 Feb 2015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罗万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