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斑】La Rosa Negra Chapter.3(人鱼X海盗船长)

                                            Chapter.3

 

       一躲进船长室,斑很快就冷静了下来,他也透过一旁的小窗看到柱间似乎也没事,他重新滑进了船舱里,大概是要去冷静一下。

       斑在内心责问着,他不该那样冲动的,原本就拒绝了人鱼的心意,现在却对他上下其手,撩拨着还是发情期的柱间……

       斑叹了一口气,他又一次在沉重的内心填上了负担。

       这就是他的命运,不是吗。

       黑玫瑰号的船长抬起头,却突然发现太阳已经落山了。时间过得这么快吗,斑透过模糊不清的小窗看着天外的景色,很快月亮就要升起来了,这就意味着他从现在开始再也不能踏出船长室半步了。

       希望那条人鱼能照顾好自己。斑不由自主地想道,他想着自己连渔网都还没修补完,时间却过得飞快,明明只是在和柱间聊天而已。

       斑一头埋进落满灰尘的床铺里,说什么不喜欢话唠人鱼,明明柱间说什么他都在应和,肯定都是人鱼的魔力在捣鬼!是人鱼蛊惑了他!斑十分确定地想道,随即在床上眯起了眼睛。

       感觉似乎只是短短一瞬,斑被门上不断传来的敲击声弄醒了。

       他爬了起来,发现月亮已经高挂空中,只好不满地对门外喊道:“往船长室的门上扔东西可是大不敬,我可以把你扔下船的!”

       柱间的声音听起来更远,但人鱼竭力大喊着:“我就是想问问你要不要吃鱼!我抓来的!都给你烤好啦!我知道人类不喜欢吃生的,其实我也不喜欢吃生的……”

       斑果真在这个时候闻到了些许炭火和焦糊味,他急忙大吼道:“不要在我的甲板上生火!”

       柱间又吼了回来:“我看上去有那么笨吗!我是拖了火盆过来烤的!你到底吃不吃!”

       “这还差不多……”斑嘟囔着,他喊道,“我不吃了!我要休息了!”

       柱间似乎是喊累了,只喊了一句那你好好休息,说着还干咳了几下。

       虽然不对,但是斑还是忍不住笑了起来,他重新躺上了床铺,被扬起的灰尘呛了好几口。

       过了一会儿,斑却是没有睡着,正在他在床上翻来覆去时,船长室的门又被什么东西砸中了,还落在门口。

       柱间的声音远远传来:“斑!我知道你没睡着!不如来说说话吧!你把那个东西捡回去!我不会看你穿睡衣的样子的!我保证!”

       斑闻言,下了床,他倒不是怕穿睡衣的样子被人鱼看到,只是这世界上有些东西要比丑不拉几的睡袍还要可怕。他从小窗口看准了东西的位置,飞快地开门出手拿回,几个动作一口气完美完成。

       拿到手中的,却只是个看上去颇为光泽的海螺,就连花纹也难得一见。斑一面端详着,一面坐回床上,直至从那海螺里传来了柱间的声音。

       “斑?斑?斑?斑!斑!!斑……”

       “行了行了我听到了!”叫得和催命一样,斑赶紧往那海螺里喊了一声。

       “我也听到了!”柱间兴奋道,“斑,这可是我的宝物,整片大海里只有我有这么一对传音海螺。”

       斑模糊地应了,忍不住在心里估算这对传音海螺能在黑市里买上个什么价钱,只听到海螺里柱间说道:“如果一整晚都这么喊,那我明天肯定会声音哑的,还好这次出来带了这个。”

       斑问道:“怎么,你一个雄性人鱼也需要用嗓子唱歌来迷惑人心吗?”

       “你又在开我玩笑了,斑!”柱间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气呼呼的,“不过说起来,我们族群唱歌最好听的,是一个金发绿眼的雌性人鱼,虽然对于人类来说……”

       斑重新躺回了床上,听着海螺内接连不断的声音,说着那些海里的有趣故事,他头一次觉得,即便要待在如此狭小的船长室整整一晚,似乎也不是什么难捱的事情了。

 

       第二天早上,斑才迟迟醒了过来,一睁开眼时,他发现自己在船长室里,而他是什么时候睡着的,竟然丝毫没有感觉。

       接着,他又想起昨天所发生的事情,他竟然抓到了一条雄性人鱼,那条正处于百年一次的发情期人鱼还说是因为看上自己才跟着过来的,自己拒绝了他的表白,但是还是带上人鱼同行了。他还记得那条人鱼对他说了很多有趣的故事,人鱼还大方地让他摸了自己的鱼尾,结果斑摸到了不该摸的泄|殖|腔,一时间让那条人鱼和自己都十分羞耻尴尬。

       这些……是梦吗,斑禁不住想道,自己不会在海上漂流了那么久,失去神智了吧……可是他一低头,就看到枕头边放着的那个海螺,那个据说整片大海只有这么一对的传音海螺。

       斑把那海螺握在手中,打开了船长室的门。早晨的阳光依旧十分清新火辣,也让斑看到了趴在船舱门上睡得正香的那条雄性人鱼。

       真不可思议,昨天发生的一切竟然都是真的……他蹲下身看着人鱼的侧脸,人鱼的手边还有个熄灭的火盆与插好的烤鱼。

       “你到底是谁呢……”斑自言自语着,“为什么我总觉得似曾相识,明明是第一次见面……”

       他正说着,人鱼却微微一动,似乎要醒过来了。

       昨日冲进船长室之前的尴尬气氛仿佛又回来了,斑着急地四处张望,最终决定一头埋进了渔网里。

       等到人鱼彻底醒来时,斑假装自己正沉浸在缝补渔网的活动中。但是,似乎不仅是斑自己觉得尴尬,就连人鱼,昨晚在海螺里絮絮叨叨了那么多,与斑本人打照面了他还是有些不好意思,转而一言不发地去摆弄着火盆和已经冷掉的鱼。

       又过了一会儿,火盆和烤鱼已经失去兴趣后,人鱼转而寻找着别的活动。最后竟然数起了尾巴上的鳞片,也不愿意再像昨天那样开口说话了。

       斑手上的活计渐渐慢了下来,他心想自己这是怎么了,明明已经习惯了那么安静的甲板,可现在这健谈的人鱼什么都不说,他倒不习惯了起来。

       “那个,柱间,昨天还睡得习惯吗?”斑迟迟地开口问道。

       柱间猛地抬头,目光灼灼地看着斑,半响,才说道:“还好,我不挑地方睡。”

       斑像煞有介事地点点头,硬接道:“是吗,那就好,我也不知道你们人鱼是怎么睡觉的……”

       一下子如同打开了柱间的开关,他说道:“没关系啦,我知道人类要早点休息,我们人鱼比较偏向夜行,不过你放心,我已经习惯早睡了。”人鱼用力地点了点头,仿佛增加着自己说话的可信度。

       这样略微有些尴尬的气氛直到柱间将人鱼的睡癖都说了个遍后,才稍稍缓和了下来,昨天发生的意外两人都默契地闭口不谈了。

       直到最后,斑总觉得不能再放任柱间出卖朋友的糗事了,他主动问道:“有一点,我不明白,既然雌性人鱼都是靠色|诱捕猎男人,难道雄性人鱼都是你这样烤鱼吃,然后去保卫领地?”

       柱间愣了一愣,可马上他就摇了摇头,说道:“不是啊。”

       “所以你们也……捕猎?”斑的好奇心又被勾了起来,“你们总不见得去捕猎海盗船上的女人,凤毛麟角的,两三年都凑不齐一只手。”

       柱间随即露出一副苦恼的样子,他挠了挠头,说:“这个嘛,说也说不清楚,我示范给你看一下?但是需要你的配合,当一个……额,坠海的水手?”

       鬼使神差地,斑答应了,像是柱间要向他展示格斗术一样。

       他本该无时无刻都防备着这条人鱼,然而此刻却径直扔下了手中的渔网,站起了身,挑眉问柱间:“我要脱衣服吗?”

       人鱼说:“的确我要把你拉进水里,不如你脱个外套?”

       又一次鬼使神差地,斑当着人鱼的面,脱去了自己的外套,只剩下一件白衬衫与外裤。

       柱间朝他伸出了手,就像是邀请他一起跳舞一样。斑刚把手搭了上去,就被猛地一把被拉进了水里。

       当他整个人都因此而下沉时,一双大手抚上了他的上臂,几乎是眨眼间就牢牢地箍住了他意图挣扎的身体。

       那人鱼的吐息是如此火热,仿佛举着火把,缓慢地掠过了斑的耳畔:“别害怕,我不会咬你的。”

 

       TBC

——————————

        人鱼真的是特别的危险【认真脸】一不小心就会被#@%&&%##4

         感谢大家爱的心心和评论!本来是打定主意隔天一更的,但是昨天被事情耽误过去了,还希望大家见谅!我仍然厚着脸皮地热切期望着大家能给予我源源不断的动力~~

16 Jun 2017
 
评论(17)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罗万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