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本能(拟兽paro!狼/柱间X猫/斑!兽交有!人形有!生崽有!)尾声

尾声
       柱间和斑在之后又有生产了几窝,他们的子嗣分布在整个森林中。其中他们又在一起度过了许多月圆之夜。
       过了十余年,当离开许久的长子回到这片森林时,柱间仍然是统领狼群的头狼,只是年老许多,是该交换统治权的时候了。
       “父亲,我听闻人类又将要展开一场针对我们的捕猎。”他的长子说道,这时柱间在仔细地听他说话,被养得油光水滑的斑趴在柱间的背上打着盹,座下的子女皆发出了一阵交谈声,他们正在愤愤不平。
       “是吗?你有什么想法?”柱间问道。
       “我希望您能进行迁移。”他的话又被嘈杂的评论打断了。
       “迁移?我们都在这里生活了这么多年,大哥不会……”
       “我觉得大哥说的很有道理,我们不能冒着灭族的风险和人类拼搏厮杀。”
       “你兔子吃多了吗?”
       “怎么?难道我说的不对吗?”
       “你过来信不信我挠你?”
       “你们别闹了……”
       “你有本事就来挠我呀!”
       他的长子低吼一声,四下便安静了下来,年轻的公狼继续说道:“我在北方发现一处新的居所,还没有其他狼群标记过那里,并且离人类的村庄也很远。尽管从这里过去要用几天时间,但我希望父亲能够考虑一下。”
       柱间听了之后,轻轻抖动了一下身子,见到黑猫醒了过来,他温柔地问道:“斑,你觉得呢?”
       斑从柱间的背上跳了下来,端坐在一旁先是慢条斯理地弄干净了自己,看上去似乎丝毫不管围绕在四周的子女,与等候着回应的长子。
       等到他弄完一系列平日里任何时间都能做的事情之后,他的长子仍旧耐心地等着,目光炯炯有神,就和柱间一模一样。
       他扭头看了一眼柱间,柱间知道他的意思,又低下头亲昵地互相蹭了蹭,过后斑仍旧端坐在柱间身边,长尾巴左右摇晃着。
       “我允许狼群进行迁移,所以首先,我的孩子……”柱间在低下头的年轻公狼面前说道,“我不会跟随迁移,我要把头狼的统治权交给你。”
       “我也不会。”斑接着说道,他的尾巴伸过去勾住了柱间的尾巴。
       森林中忽然而来的强风吹散了那些激越的情感,留下了缓缓流淌着的哀伤之情。
       “你们没有必要这样难过。”柱间说道,“我和斑已经太过衰老,而族群需要一头年轻的雄狼,你们的兄长也完全可以担任新头狼,所以这是必须的。”他顿了顿,继续说,“这就是我要教给你们的最后一课了。”
       林中一片寂静。
       “那至少让我为您和母亲找个避难之所。”站在低处的长子艰难地说道,“这里太危险了。”
       “谢谢你,孩子,不过不用费那么多心了。另外,你可以到我这来了。”柱间这样说道,叼着斑一同退了下来,年轻的雄狼跳了上来,他最后一次仔仔细细地看着双亲的面容,继而仰起头发出一声长嚎。
       狼群回应地嚎叫起来。

       在第三天,巫女水户也来送行。他们都彼此熟识,在一一告别双亲与亲密的人类朋友之后,年轻的狼群在新一只头狼的带领下离开了他们共同生活过的森林。
       “他们走得快些也好。”水户说道,她的眼角湿润,“再过几天,那些人就要动手了。”
       【是的。】柱间回应道,斑伸出爪子推推他的腿,柱间会意地趴了下来,让斑爬上他的背。
       “你和斑真的不离开吗?这次他们可不会放过任何动物的。”水户诚恳地问道,但公狼的态度十分明确,他会和黑猫一直待在这里。
       【再见了,我的朋友。】柱间抬起头,看着水户的眼睛说道。斑也在看着她。
       他们这是在永别。这个想法疯狂地击打着水户的内心,让她几乎哽咽地落下泪来。
       “再见,柱间,斑,认识你们真是太好了。”她抽泣着,但又努力平静地说道。
       斑摇了摇尾巴,算是他独特的告别。柱间驮着他往那个山洞走,当他扭过头时,红发女人的身影早已被层层叠叠的葱郁遮挡到再也看不到了。

       “难得能这么清静。”在外头兜转了一会儿的斑回到洞里,大大地伸了一个懒腰,那架势像是要把周身力气都用光似的,“都好长时间没有这样过了。”
       “恩。”柱间回应道,这天他突然把角落里那张早已破烂不堪的毛皮拖了出来,仔细靠着洞壁铺平了。那上面虽然干净,但经过这么多年,那么多孩子在上面撒欢过。柱间低下头细细闻了闻,又趴卧了下来,招呼斑过来。
       “又让我想起了你小时候。”往事又浮现在眼前的斑说道,贴着狼趴了下来,“他多像你。”
       柱间知道他说的是哪个孩子,跟着说道:“也有好几个很像你。”柱间想起了那几个孩子漆黑的毛色,他们的子嗣应该现在已经在新的居所繁衍生息了,他十分欣慰。
       “斑,谢谢你。”柱间把头搁在地上,看着斑真诚地说道。
       “我听到过很多遍了。”斑舔了舔柱间的脸,回应道,“我也一样。”
       然后彼此都沉默了下来,连呼吸都减慢了。
       “我希望下一次我还能遇到你。”柱间慢慢地说道。
       “你这是要吃死我了吗。”斑的脑袋紧贴着柱间的脑袋,他声音平静,“所以我也要吃死你。”
       “求之不得。”柱间说道,被斑用尾巴打了一下,力道却轻柔地像拂过。

       “晚安,柱间。”
       “晚安,斑。”

       他们的呼吸和心跳一起缓慢下来,到最后身体变得和紧靠着的石壁一样冰凉。

       爱将带领他们穿过万千世界抵达彼岸,在那里,相爱的灵魂又会相遇。

       END

———————————————— 

原本想写一个甜且治愈(。)的结尾,结果看上去好像就完成了后面,十分的对不起【土下座
不过我个人认为能和相爱之人(狼/猫)一同奔赴黄泉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如果还可以共同转生的话那简直就是转生之后平地摔的节奏了……
本来还想写个转生成人,比如商人柱斑?然后在开发地盘时发现这个山洞,看到已经化作白骨的动物,顿时泪流满面抱头痛哭说什么我都说过会遇到你恩恩我知道这样然后马上放下手头事务快车赶回去疯狂啪啪啪狂生孩子啥的(喂
还挺想写这样狂野情人paro的来着,你们莫要来鼓动我,我会把持不住哒【暗搓搓
这是我头一次尝试短篇连载,从2014年7月15日开始打草稿到今天2014年7月26日正文最后以17837字完结,总共7章(尾声算一章的话),每章平均2548字。比起我之前只有一两千字(最高纪录4318字)就完结的【】文,这次的突破还真是奇迹_(:3JZ)_
在这里感谢和我一起开了许多脑洞并一直在鼓励我的omo、玉碎、大天使、出蓝,排名不分先后哒,没有你们我是不可能爆了这么多字数的!!!大感谢!!!
更加感谢各位看文姑娘的支持,没有你们的话我也不能坚持到现在。多亏有个姑娘我才及时地想起P站这个神奇的外站……虽然我的这篇拙作各种脑洞大到无视科学,但我真诚地希望你们能够阅读愉快,能博君一笑我就很满足惹……
那我们下篇文再见~虽然不知道啥时候才能有_(;3JZ)_

23 Sep 2014
 
评论(14)
 
热度(1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罗万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