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 【斑爷生日贺】人鱼的宝物(类原著向架空,人鱼/柱间X人类/斑)Ⅱ-1

  Ⅱ-1

       每一条人鱼都有着自己的宝物。

       将宝物赠送给单独的另外一方的话,意思是我一生都将与你同在,无论是肉体还是灵魂,无论是生与死,这个誓言都始终不会变移。

 

       “族长大人,您果然在这里。”斑微微抬起眼,看到一旁匆匆赶来的从属,“是时候该启程了……”

       “哦。”斑下意识裹紧了外袍,可海风却一阵大过一阵,将他的一头黑发吹得无比凌乱。

       当他最后看向大海时,仍旧是那副浩浩荡荡的模样,跟他过去十二年所见的并没有什么区别。

 

       最近,宇智波一族的领地中出现了一种奇怪的现象。有时尽管晴天万丈,但村落的周围总有几处雾气弥漫,并且时时都有人在那里会意外落水,有人说那是因为有水鬼的存在,所以即使没有出现任何伤亡,仍旧一时间搞得族内人心惶惶。

       斑身为一族之长,自然要以保护族人为己任。整理好之后,他领了一支精良的小队没入了茂密的丛林中,此刻他尚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当他走动时,贴身佩戴的项链被斑的体温捂得十分温润。

 

       雾气浓重地超乎斑的想象,当他意识到时手下已经不知道在他的什么方位上了,独身一人更危险。他握紧了苦无,警惕着隐伏在不知何处的威胁。

       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河边,这条河直通着大海,上次涨潮时海水倒灌引来了溃堤,踩上去全是软绵绵滑溜溜的淤泥。

       能看到这条河意味着斑已经偏离村子很远了,是在故意引走他吗?从前的敌人他也一个个清理掉了,这次会是谁?

       想得越发急躁,杀意渐起,注意到有人在背后的斑也无心思考更多,直接转身冲上了前去。

       万万没想到对方要比他强上许多,不仅是力量上的,还有格斗的技巧。斑不仅被缴了武器,还在对方三下两下之后就被压制住了,谁会口头上好言好语地说我没有恶意,手上却一点都不留情地铐住他的手臂啊!

       斑怎么说也是个男子,少不得要挣扎几下,这一连挣扎了好几下,斑和那个人一同滚进了河水里。正当他们面对面时,斑的项链从宽大的衣领中浮了出来,在昏暗的水面上发着微光。

       “这是我的项链……斑!你是斑吧?”紧铐在手臂上的力道立刻松了下来,斑被一股怪异的力道往后退,直到背部压上了泥泞的土地,粘糊糊的感觉让他有点忍受不了,不过一双手抚摸上了他的脸庞,吸引了他所有的注意力。

       “别来摸我!”他凶巴巴地说道,对方听了还愣了愣,随后爽朗地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你啊斑!!!十几年,人类的变化还真大啊!我都没有认出你呢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男性的声音一边说,一边伴随着水被拍动着的声响。

       这样的笑声斑时隔几十年再次听到,无比熟悉,他霎时间反应了过来:“柱……柱间?”

       “是我,斑,好久不见了。”人鱼这样温柔地回应道。

       “可我根本就看不见你啊……”

       “……啊,一不小心,让雾变得太浓了。”


       水雾顷刻间消失得一干二净,久违的阳光照射在潮湿的土地上,不一会儿就干燥了,一股清新的气味弥漫开来。

       斑虽然浑身都湿透,长发也浮在水面上,背上有可能还沾着脏兮兮的泥土,可这一切都抵不上眼前这个神奇生物的存在。

       在闪光的水面下,就是柱间来回摆动的金色鱼尾,耳边也尽是那条笨蛋人鱼的话语,感觉既真实又像是虚幻。

       “吶,斑,我,一直以来都喜欢着你哦。”一开场就是如此直白的话语,斑登时就觉得什么话都堵在喉咙口,只好别过头去。

       “所以啊……”柱间握住斑的肩膀,把他转过来,无比认真恳切地说道,“我们来生孩子吧!”

       “哈?!开什么玩笑……”

       “自从当年在海滩上看到你了之后我就喜欢上你了,当时我就在想等到你成年之后,我就变成雄性来和你生一窝小鱼……”

       “男的和……”斑刚想反驳这毫无科学规律的发言,却听到了远处传来的属下的喊声。

       “斑大人……您怎么了?”精锐小队不解地看着他们的族长除了肩膀以上其余都泡在河水中,看上去竟然有些难有的狼狈。

       斑大声道:“我没事!”

       “那请您快上岸来吧,会着风寒的。”属下这么体贴地问道,只见斑拼命抱住自己被团团黑发遮掩住的肚子,一脸难以言说的表情。

       “斑大人,您确定你真的没事吗?”

       “我没事,你们可以先回去了。”斑这么吩咐道,命令是不可以违背的,小队队员肚子揣着不同的想法磨磨蹭蹭地离开了。

       不过斑也没有那么多闲功夫管他们了。

       所以对于他们小队日后传出的族长大人与水鬼大战三百回合,最后成功消灭水鬼的英勇故事,他也不想管了! 
 
       TBC
 
—————————————————— 
       宇智波一族的精品历史书之《族长大人与水鬼的三♂百♂回♂合大战》(……) 
 
      下一次,柱间大大就要明白那个令鱼心碎一海洋的真相惹,好心痛【作者边写边笑得快喘不过气地这样说道 


02 Dec 2014
 
评论(2)
 
热度(1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罗万象 | Powered by LOFTER